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話說香草拿鐵我是看了2012年的diary才決定買的
結果2013居然是硬殼而且還是湖水綠........
直接讓我想起2012官方diary的噩夢
不過看過之後它比2012官方diary好太多了啦哈哈哈0v0

這次是diary+dvd 然後我沒有買slogan
特典有照片卡三張.一個迷你桌曆.一張特典DVD

嘿嘿照片卡好喜歡阿 還有粉派的照片!!!
迷你桌曆很可愛,內頁我就不另外拍了><

 

DVD是一CD 還有特典DVD 這兩片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XDDD
特典DVD的設計我很喜歡><

diary主角來了!!!!!!!!!!

一翻開就連頁TTT嚶嚶好帥阿不過沒有二哥

↓前面日期部分的設計

生日的部分是只有標了牛牛

再來是後面的一些圖
嚶嚶絕對台灣場齁TTTTTTTTT手上那個是珍奶

這張動作好可愛哈哈應該也是台灣 因為是跟上一張連著的><

我要爆衝了TTTTTTT又是大眾文化藝術大賞TTTTTT

嘿嘿這張好喜歡阿!!!!!!!因為.......

將將!!!!!!!!!!!!!!是露額頭的!!!!!!!!!!
我也好喜歡看他們露額頭的樣子><

SMT要來台灣的時候的機場圖0v0

嘖嘖嘖TTTTTTTTT這張不拍行嗎TTT

嚶嚶這張也好可愛TTTTT不愧是童顏TTT不曉得是不是台灣場阿><

哼你以為隨便一個人都能有"頭髮再亂還是一樣帥"的本領嗎XD

又是連頁!!!!!!!!喉結阿阿阿阿TUT

日記後面有這樣的空白頁

還有這種格子!!!!!!我大愛格子><

嘿嘿這兩張看起來有點好笑XDD

還有第三種是橫條線的!!!!

這張好可愛TTTTTT預覽圖就是這張TUT

大眾文化藝術大賞!!!!!!!二次爆衝了我TT
西裝太帥了好嗎TTTTTTTTTT

哥哥這張真的好可愛阿TTTT
我記得他瀏海後來有分岔XDD

這場I AM的圖我也收了哈哈哈 哥哥這身穿著打扮真的超好看0v0
超有藝術家的感覺阿TTTTTT

這頁的上半部是照片
真的瘦了好多阿TTTTTT顴骨變得如此明顯

然後下半部就是填個人資料的地方

diary這麼可愛寫起來都會小心翼翼的怕寫壞了TUT
嘿嘿還有我的筆和貼紙都派上用場啦哈哈哈
明天再來寫Dreaming的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