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眼殘!!!!!!!!!!原來兩位是要應徵的人阿XDDD(揍)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松山區巷內的一家咖啡館

據說預約訂位至少要等上一個月

他最有名的不是咖啡不是甜點而是服務生!!!!

被網友選為「最想去的咖啡館」第一名

所以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人氣超高的Flower Boys Cafe!!

這張是店面外觀哦!!!

Flower Boys Cafe是由平均年齡22歲的五位大男孩所開的

因為五位在求學階段都曾被選為學校的「校草」

所以才家咖啡店取名為Flower Boys Cafe

(小編:真自戀阿~

 

進到店內是很舒爽明亮的空間

然後馬上就發現了站在櫃台內 五個人之中年紀最大的店長-李珍基

不愧擁有童顏這個稱號,皮膚白嫩像豆腐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24歲呢!

笑起來眼睛成了一條線但卻是能治癒人心的笑容阿!!

Q:為什麼想開Flower Boys Cafe?

A:本身很喜歡咖啡,還有希望大家喝到我調的咖啡之後感到幸福

(小編:看到你的笑容就覺得很幸福了TT

Q:平常的休閒活動?

A:唱歌和玩手機遊戲..

↑嗯....這樣注視著誰敢點餐阿

 

再來介紹的這位是負責製作甜點的金鐘鉉

擁有一雙迷倒眾生的桃花眼

看起來嚴肅的他私底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

Q:為什麼會想當甜點師?

A:當初其實是看到姊姊吃我做的甜點之後幸福愉悅表情

所以看見更多人幸福的表情而選擇當甜點師。

Q:平常的休閒活動?

A:唱歌和健身還有前陣子迷上了社群網站Twitter

 ↑看他在挑選下一季要製作的甜點的認真表情 是不是很帥呢!

 

第三位聽說原本是設計系可是最後卻跑來開咖啡廳

店內的裝潢還有擺設都是由他設計 是今年才22歲的金基範

皮膚白裡透紅還有著一雙狹長的丹鳳眼

對時尚有著極高的敏銳度因此和女性顧客都很聊的來

Q:是什麼樣的機緣巧合來到 Flower Boys Cafe工作?

A:原本是希望可以當專業造型師,是因為珍基哥請我幫忙咖啡店的設計並希望我也加入所以最後決定留下。

Q:平常的休閒活動?

A:上街shopping,shopping時就能把一天的疲勞都忘掉

還有未來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當造型師,所以shopping也可以多知道一些時尚資訊

 ↑在調整店內的擺設,基範的架勢可專業的很~

 

再來還有兩位主要負責接待

一位是身高180以上模特兒身材的崔珉豪

一雙大大圓圓的眼睛不知道多少女生羨慕死他

看起來成熟穩重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Q:是什麼樣的機緣巧合來到 Flower Boys Cafe工作?

A:學長(珍基)說在操場看到我踢球的樣子,覺得我是個認真積極的人

所以請我到他開的咖啡廳工作(笑)

Q:平常的休閒活動?

A:運動運動還是運動,最喜歡踢足球!

↑珉豪工作的樣子 「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句話不是假的阿!!!!

↑因為太好看而按了第二次快門阿....

 

另外一位是店內的老么-李泰民

雖然才20歲卻有一大群姊姊為了他慕名而來,據說姊姊們都稱他「妖精」

有著一張比女生還漂亮的臉蛋,個性單純有點害羞

因為是年紀最小的,所以其他四個人都很疼他呢~

Q:是什麼樣的機緣巧合來到 Flower Boys Cafe工作?

A:珉豪哥說他要打工就叫我跟他一起來阿

(小編向珉豪詢問,他說泰民是個很單純很好騙的人

Q:平常的休閒活動? 

A: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跳舞,最近也很熱衷唱歌(笑)

↑泰民真的很害羞阿~說不敢看鏡頭呢!

 

↓五個人都很活潑開朗,對於拍照也都很配合呢~

↓據說鐘鉉和珉豪兩個人平時很愛鬥嘴但是感情卻比親兄弟還要好

↓五個人對於工作上的討論都是非常的認真

 

再來是工作時候的一些側拍

小編訪問剛結束就有顧客上門阿!!!

↓是兩位很有氣質的女生喔

↓害羞的泰民看了鏡頭阿!!!

(小編有偷偷訪問一下這兩個女生,聽說是為了服務生而來

卻不肯跟小編透露是為了哪兩個人阿(笑)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打電話預約吧

 

Flower Boys Cafe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X段XXX巷XXX號

電話:(02)2008-0525

營業時間:一至五 AM09:00-PM09:00

六日 AM09:00-PM11:00

 

 

 

 

 

 

 

 

 

 

 

 

 

 

---------------------------------------------------------------------

我真的很無聊幼稚<妳也知道ㄱㅅㄱ

EH老實說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只是今天看到美圖太開心了哈哈

所以......自娛娛人一番,大家笑一笑就好

語句不通順又很沒邏輯的東西就麻煩當作沒看過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專欄作家阿.........

 

以上內容全部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第一張咖啡館的照片是第36個故事的拍攝地點-朵兒咖啡館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立刻撤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