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定這個標題呢...因為我愛2min成痴阿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變態喔TTTTTTTTTTTTTTTTTT

 

1.蜜月旅行

我的第一張合成圖><

其實還是有破綻所以我要趕緊加強哈哈哈

 

2.蜜月機場照

我真的莫名其妙一直假想他們每次出國都是去蜜月

哈哈哈哈我一定是變態T_T

 

3.硬是要換位置...

 

其實我好像是2min飯也是炫Key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唉好吧 我真是太無聊了XDDD

 

4.2min HOUSE

這個本來是溫流和珉豪的一起><

因為我太無聊所以就.........XDDD

 

5.2min模版(?)

又被我P成兩個人而已,本來想弄點什麼東西

可是珉豪的手實在不完整的太誇張所以用色塊遮起來做成模版ㅋㅋㅋㅋㅋ

 

6.某音樂節目官圖合成

這張其實是看到別人的P圖所以受啟發的(?) 可是嘴巴的部分P不好我有點懊惱ㅠㅠ

 

7.新聞圖合成

因為想做新簽圖又找不到2min的圖所以就自行合成了xdddd

 

8.PLAY 2MIN

 這張其實是616名片的"基底",這張是我合過最好合的一張了><

 

 

我真的2min病很嚴重耶......

 

最近有想要來出個2min的周邊///▽///

等我弄好預覽圖再公佈好了不然弄不出來就糗了XDDDDD

但是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這個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