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在二巡上面這麼粉紅TTTTTTTT

拜託來台灣也這樣好嗎T-T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去看你們.........

 

哈哈黃絲帶真的太美好了TT

雖然事隔著紙鈔~~~但是紙鈔很薄的欸

又不是厚紙板...XDDD

看幾遍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所以就允許我繼續腦殘下去吧TT

最喜歡2min了♥

 

好幾個站的影片哈哈哈各種角度都有呢XDDD

 我看到預覽圖就爆走了呢哈哈哈

 

F:real story

 

 

F:Dreaming

截圖....好煩喔崔珉豪還歪頭ㅋㅋ

動圖也很讚啊!!!!!!!!!!

 

 

F:Humming

 

真是的Fanart也有!!!!!!!!!

看了真的很感動.....因為自己手繪真的很無能

唉不行!!!!!!!開學之後要好好精進了TT

F:Woonyoung微博

F:Light Year微博

F:圖上LOGO

F:嵐湘凱微博

 

先增到這邊,明天繼續.......

我想睡覺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