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所說.....

年末真的是太可怕了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可怕的韓站可怕的官方.....

不過還是默默的打開荷包灑了一筆錢吧(遮)

大家說是不是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現在默默來整理一下年底所敗的東西

 

Kindergarten 2013月曆

昂昂昂再度讚揚一下kin姊姊 真是善良阿阿阿阿

月曆是只收EMS哦(扭)

 

BEAUTIFUL DAYS 2013 WINTER GOODS

美麗日子是在年底收到的

等我補開箱文 我家相機壞了.....

 

PLEASE*3-2013 TAEMIN GOODS-THE ONE

三請是在Kindergarten月曆之後收到的!!!!!

也是在年前~~~~~毛毯真心讚阿><

 

INTAEMIN 2013TAEMLENDAR

嚶~還沒收到INTAEMIN的說TAT

去去年INTAEMIN是第一個到的說哈哈

 

Vanilla Latte 2013 DIARY+DVD

忘記受了什麼誘惑買了牛牛家的DIARY哈哈

應該是他們家去去年的太吸引我了ㅜㅜㅠㅠㅠ所以敗下來了XD

 

DREAMING 2013 DIARY+DVD

 

嚶嚶嚶嚶嚶太期待Dreaming了!!!!!!!!!!!!!!!!

拜託跟我一起祈禱他快來哈哈哈哈

 

韓站還有一家目前進度不詳的Humming哈哈哈

也是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啦><

 

再來是官方DIARY SHINee Tree

圖片轉自百度SHINee吧

我很想敗但是還沒敗(遮)

比2012年的好太多了!!!!!!!!!!!!!!!!

2012年那本是啥東西阿!!!!!!!!!!!!(翻桌)

好後悔買2012年的.......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絕對不會買(菸

封面也是湖水綠

近看封面很有質感TTTTTT2012那本是啥!!!!!!!!!!!殺人武器嗎!!!!!!!

內頁還有彩色!!!!!!!!!!!!!!!!!!!2012省神馬墨水都黑白...

我覺得好美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2那本你有事嗎?

就算是黑白照片部分也比去年好太多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前面日期的部分

還有這種格式!!!!!!!!!!!!!!!

這種格式!!!!!!!!!!!!!!!!!!!!

內頁還有這種可愛的小圖案><

 

 

 

重點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後面自由發揮的部分!!!!!!!!!!!

小格子小格子我最喜歡的小格子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012後面的白紙是怎麼回事!!!!!!!!!!!!(翻桌)

 

2012那本太坑爹了.....

我怨念深重所以字也寫的歪歪扭扭的哈哈....

2013年我要好好經營我的日誌本XDD

 

等相機回來我要補BD的開箱

還有今天收到一個姊姊送的禮物

Fantasister 2010年的桌曆!!!!!!!!!!!!!!

雖然是過期品但是有太多好看照片了ㅠㅠㅠㅠㅠㅠ

還有最近一直好懷念泰民的西瓜蘑菇髮型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決定也來簡單開箱一下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