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寒假到現在,每天都過的很糜爛阿.......

太糟糕了太糟糕了,過年更嚴重了www

想做的事情好多,但是都沒有動力Orz

 

直到!!!!!!直到我看到我家男人要回歸了

我才有一點活著的感覺(也太誇張...

 

好啦不囉嗦 我終於又換新版面了wwwwww

但怎麼樣都脫離不了土民阿TUT

我該檢討一下.....其實我也是團飯啦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換五個人的版面!!!!!一定!!!!<誰信?

 

嗯......今天......不對 是昨天

昨天和我第一起去看<逗陣ㄟ>

還真不錯看,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搞笑片都要用溫馨來結尾

害我都有點泛淚TTTTTTT

 

再來是看完電影後到光南血拼了一下(誤)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是文具控啦真受不了我自己TT

買了貼紙.紙膠帶和隱形膠帶

先來看這個貼紙 真的超可愛的www

他是水彩的透明貼紙!!!!!!!!真的超可愛的(點在哪?

近拍給你們看!!!!!!!!!很可愛對吧對吧ㅠㅠㅠ

顏色好好看所以一次買了兩張阿www

再來是這種有表情的wwww哈哈我要寫日誌本用的><

然後有一部分是這種整個身體的ww也是好可愛TUT

整個讓我萌心大悅阿也是一次買了兩張

這個我只有買一張 因為我覺得可能不太實用

但還是看在可愛的份上買了下去(乾

上半部是小小的圖畫圖標

下半部是大一點的圖畫

我好喜歡這個畫風www

最後是兩捲紙膠帶和隱形膠帶

看就知道這些是寫日誌本的重要東西吧哈哈

 

另外加贈分享前幾天買的東西............

 

 

 

 

有看到那個萬惡的粉紅色袋子嗎.........

你沒看錯.......我就是和朋友去了一趟官方明星店了.....

以前是可以不花半毛錢純粹去逛一逛再走出來

但這次就是為了買東西所以才去的Orz...

 

將將!!!!!我等了好久的官方照片.............

因為個人覺得這系列照片很好看...所以和朋友都買了一整套

也還好一開始買了一整套,因為除夕那天聽另一個朋友說已經缺貨了

 

基哥哥是一直一橫

左邊那張!!!!!!!左邊那張在看你有沒有TUT

如果沒看錯的話 左邊那張基哥哥躺的沙發也就是珉豪躺過的那張吧ww

二哥跟基哥哥一樣是一直一橫

和朋友討論....二哥這兩張的表情都好小狗阿www

這裡說的小狗不是罵人....是說狗狗可愛的無辜的表情千萬別誤會ㄛ!!

KEY就兩張的是直的

一直一來都有一個疑惑,為什麼每次照片或小卡都不全部一個格式

有直有橫的真的很怪餒TUT

 嗯偏題........快看KEY這兩張照片!

左邊那張也在看人阿阿阿ww還有KEY的白嫩小手臂..

再來是我家崔媽媽哥哥了<乾

這頭.........真是受不了受不了我是安踢愛ㅠ

真的是很好笑但怎麼好笑都是我本命之一阿ㅠㅠ

左邊那張還可以接受 右邊那張和朋友鑑定(?)之後

確定是剛睡醒所以睡衣不整然後肩膀癢癢的崔哥哥<喂

然後和朋友慶幸了一下崔哥哥這個頭髮沒有帶到回歸的音樂舞台上不然我一定會笑TT

什麼髮型都好都帥就是別再給他這麼捲的媽媽頭了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就是名副其實夏裸客的民民阿

這兩張照片我最喜歡的就是左邊那張 右邊那張又讓我莫名的想要安踢(喂

長髮真是美若天仙阿ㅠㅠㅠㅠㅠㅠㅠ

想到之前手機桌布放的就是他長髮的照片

我阿嬤看到的時候問我說:嘿洗都擠雷查某阿(台語)

聽到之後在心裡竊笑了一下然後又跟我阿嬤解釋說他是男兒身ㄎㄎ

 

這次除了換新版面還換了圖片LOGO

然後我偷用了MOSCODIC的顏色對不起阿阿阿阿XDDD

 

過幾天我努力把硬泰民桌曆開箱生出來

我除夕那天才拿到阿嗚嗚

還有LAST FANTASY桌曆這次我自己揪了團 等待到貨當中TUT

 

再來就是等待DREAM GIRL的發行

還有突然冒出來的一堆堆韓站...........

嗷嗚今年真不好過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