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這兩個其實跟三請一樣是在星期五收到的
但是我現在才在寫......

為什麼收購這兩個.......
Taemmunity的毛毯在我後來入韓站周邊的坑之後
好喜歡好喜歡可是根本都沒看到有人在轉讓
上禮拜剛好看到有人轉讓 雖然沒有特典但是就毫不猶豫收購了><

leeplay的毛巾也是剛好跟同一個人收購的
話說leeplay就這麼關站了........真是很傷心阿ㅠ_ㅠ
所以也一併收購了 想說有個可以紀念的東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將將!!!!!可愛的小黃雞毛毯


攤開來其實也不大 蓋腿大概是剛好XDDDDDD
這張拍起來我覺得還可以當手機桌布哈哈哈


小雞圖案真的好可愛wwwwwwww
不過中間有一條被帶子勒久的痕跡XDDD


毯子的材質就是一般毯子的材質←有講跟沒講一樣....
重點是摸起來很舒服 毯子都應該用摸起來會讓人想睡的材質才行阿XDD


毛毯上的字樣........我現在才發現是FAIRYDAY
我原本一直看成FRIDAY哈哈哈><


再來是leeplay的毛巾


外面的夾鏈袋上面是有印字的wwwww
我只看的懂李泰民三個字阿 冏TZ


內附的小卡......我也看不懂XDDDDD


如果跟我一樣在疑惑leeplay什麼時候有出毛巾的盆友...
背面寫的是首爾一巡的時候阿阿阿阿
難怪我不知道了 那時候我還沒有入韓站周邊坑阿TUT


毛巾正面.......嚶嚶嚶我需要有人替我解答毛巾上的意思ㅠㅠㅠㅠㅠㅠㅠ
韓文無能阿...........T口T


毛巾右下角是站名


背面.......一樣求解答XDDDDDDDD


背面右下角是T★EM
這樣設計還挺可愛的><


這次就收購了這兩樣絕版周邊TUT
話說其他周邊怎麼還沒到呢嗚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