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因為家裡這裡的郵差太懶惰(喂
害我14號才拿到包裹,而且大太陽的自己走到郵局ㅠㅠ
請一定要無視花花床單


哇嗚哇嗚又是泰民寄來的(揍)


打開來之後第一層是桌曆!!!!!!!!!!!!!


第二層是海報!!!!!!!!!!


第三層是...............毯毯!!!!!!!!!!!!!
泰民躲在窄小的便利箱裡面來找我了....(夠了


全部的東西TUT
毛毯.桌曆.海報.明信片,貼紙,集線器.先入金DVD


先來介紹毯毯TTTTTTTTTTTTT我好想睡了(欸


這個包在枕頭上睡不錯吧XDDDDDDDDD
阿阿阿阿阿阿我發誓我每天都要早點睡


毯子正面好滑好舒服 相是某些沙發布會用的材質
摸了就好想睡阿阿阿阿阿阿


原諒我忘記拍毯子背面了←只注意正面
背面是素色的 是奶茶色><
材質是很常見的毯子的材質 也超舒服TUT


毯子之外的東西TUT


先看看海報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海報大小是四張A4
這張真的好帥阿嗚嗚 鐘鉉是被P掉了嗎XDDDD


背面!!!!!!!!!!!!!!!如果沒記錯 四小張都是SMTOWN的時候拍的吧><


昂昂昂昂泰妍阿♥
上次行為真的很脫軌 穿的那麼淑女結果在幹嘛XDDD


這是跳Only one沒錯吧><
每次跳Only one的服裝都好好看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這套衣服也好好看ㅠㅠㅠㅠㅠㅠ←你每套都好看


阿阿阿阿近拍真的超超超帥♥


從上一張的帥氣馬上變成小可愛><


就是這個治癒的笑容阿ㅠㅠㅠㅠㅠㅠㅠ


再來是四張明信片 然後我又忘記拍背面了XDDD
不過沒關係 背面也沒有圖只有線條ㄎㄎ


阿阿阿阿受不了阿 這副乖巧可人(?)的樣子ㅠㅠ


從上一張的乖巧變成帥氣
阿哈哈還有章魚嘴(欸


這套打歌服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
很濃的異國風(?) 嗯~加上長髮就像某酋長的女兒哦呵呵
崔珉豪快來提親吧XDDDDDDDDD


I AM見面會
這張圖當我的桌布有好長一段時間哈哈
超大張超高清 明信片的圖最喜歡的是這張><


特典DVD 哈哈哈我特典DVD已經厚厚一疊了XDD
下次也學學這種配色 白色+藍綠色+橘紅色 好好看阿


貼紙也是超級可愛的><
有好多黃小雞哈哈哈 還有在演唱會上面帶過的帽子
蘑菇Taem 喬巴Taem 拉拉熊Taem 小雞Taem
全部都好可愛阿嗚嗚


集線器.....嗯不是我家相機問題 是他看起來真的是草綠色哈哈哈
可能原本要用湖水綠結果色偏了←亂講


再來是桌曆的部分><
封面~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封面的另一面


一月就是考拉泰的記者會XDD
這兩場記者會的服裝都好好看><
另一場是螢光黃的外套!!!


背面是有印淺淺的正面的圖

二月是KISS NOTE的記者會
因為背面都是同樣的設計我就不再拍了阿←明明是懶惰


近拍這個笑容真的能殺死人阿ㅠㅠ


三月是長髮哦!!!!!!!!!!!!
雖然我忘記這個節目是什麼 但是我記得珉豪有從背後抱泰民阿(●≧艸≦)


四月是可愛的簽名會///▽///
依照泰民那種眼神 去簽名會的人都無法直視吧ㅠㅠ


近拍更能顯現這個表情有多呆萌TUT
還有這件襯衫我也好喜歡阿阿阿阿


背面是........鐘鉉生日哦
我生日也是這個月份ㄎㄎㄎ


五月是SMTOWN

小笨蛋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看你們招手的時候覺得特別暖
珉豪的招手也很暖><


五月的背面是.....出道五周年♥


又是I AM見面會 只是換了衣服XDD


看到耳環又想到他的耳洞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壽星的月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站長用了這張圖真的好可愛阿><
還給我扁嘴......ㅠㅠ


HAPPY TAEM DAY


八月是殺氣有點重的泰民XDD


九月又是Only one阿wwwwwww


九月的背面是KEY的生日阿


為什麼眼神如此迷濛呢!!!!!!!!!!!!!!!!!


近拍的時候心裡的OS是:好迷人哦..........(夠了!!!!!!!!!!!!!!!快把他拖走


又是SMTOWN的女裝XDDDDDDDD


這張清秀佳人拍起來顏色怎麼這麼黃呢XDDDD
不知道是我家相機的問題還是燈光問題哈哈哈


十二月是機場私服阿阿阿阿(崩潰


泰民最近的私服越來越好看嗚嗚嗚嗚
每次看預覽圖就先死一遍 高清出來再死一遍阿ㅠㅠㅠㅠㅠ


十二月是珉豪生日


還有我們leader生日阿阿阿阿TUT


最後一面......這是日本showcase嗎><


現在也很喜歡泰民唱抒情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麼深情唱歌的泰民你能不喜歡嗎???!!!!!!!!


封底....同樣是簡約設計♥



2013的第二個周邊是三請家
我現在想抱著毯毯去睡覺阿阿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