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幼兒園KIN姊姊人真的好好TUT
此份月曆只需要付EMS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分擔郵資了讚讚><

今天早上又被郵差嚇醒哈哈早上沒下雨所以包裹很完整哦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閃家的周邊都會玩這個寄件人遊戲XDDD
收到包裹心情很好阿哈哈哈


打開來之後........有一部分是姊姊送我的東西XDD


這才是幼兒園的月曆~透明袋子外面還貼著貼紙TUT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裡面有掛式月曆.照片*2.貼紙.海報


先來看可愛的貼紙TUT
這我才捨不得貼呢.....TT


照片有點可惜是會印上指紋的要小心翼翼的拿XDDD
嗚嗚嗚這張是看鏡頭了嗎TUT


這張照片超酷哈哈哈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乾


長型海報...是KIN姊姊很長弄的殘影的感覺TUT
太長了我拍不完整XDDDDDD



一月....不知道是二巡哪一場><


嗚嗚嗚那個胸好明顯衣服都緊了TUT 表情也好可愛是閉著眼睛哈哈


二月....這個動作真的很帥氣耶哈哈


其實我的重點是鎖骨和喉結哈哈 相機還自動幫我對焦到喉結 真是了解主人(乾


耶耶我喜歡三月的排版 側顏也真的好好看TAT


拍了一下耳環的部分,現在耳環已經拔掉了耳洞也合了 但是好像還有個疤


好美好的笑容阿阿阿還有喉結TUT


四月~我和鐘鉉的生日哦(乾 這個月的排版我也好喜歡><


嗚嗚憂鬱小王子TUT


阿阿阿阿阿阿我愛五月哈哈哈哈!!!!!!!!!!!!


最喜歡這張了哈哈哈白白的還有胸ㅠ▽ㅠ


這三個連圖也好喜歡TUT


重點是最右邊這張有小舌頭阿阿阿阿


六月...這應該是某天的麗水博覽會吧希望我沒看錯XDDDDD


好投入的表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七月的日期部分有點怪XDDDD根本看不清楚


這幕抓頭髮好像很經典 今年泰民韓站桌曆應該都會收錄吧XDDD


阿阿阿阿八月 泰民SOLO的這套衣服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這神馬慵懶的眼神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姊姊收錄的照片好像都是偏暗的,九月這張也是挺暗的哈哈


來了!!!重點!!!!!胸器和喉結阿阿阿阿阿


十月的排版我也喜歡~~~~


美好的側顏美好的笑容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嗷嗷嗷嗷11月Only One♥


嗚嗚嗚嗚怎麼看怎麼美好ㅠ▽ㅠ


最後了...12月是紅底整個就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息哈哈哈


又來了殘影....嚶嚶好可愛阿雖然照片有點暗


嗯.....最後這是姊姊送我的東西XDDDD



希望我有個美好的2013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