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今天終於收到毛巾了(灑花)

當初為什麼會買我已經忘了....

可能是因為這位是我很崇拜的日飯吧TUT

(↓在公車上拍的哈哈↓)

 

(↓回到家之後拍的↓)

除了毛巾還有一本筆記本

好像是因為有達到印製的數量所以加贈的>w<

筆記本封面昰跟毛巾類似風格的

然後內頁昰全空白的!!!!!

意思是我可以畫畫嗎(妳別

然後還有一張她最拿手的"P圖"的小卡!!!!

蝦泥們什麼時候代言甜甜圈了哈哈

Tae~~~~~~~~~(幹嘛

攤開來之後就是泰民的名字(大家有眼睛好嗎)

然後他就跟一般洗臉的毛巾一樣大小

害我有種想拿來洗臉的衝動(欸不是

 

好吧簡短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

我懶了(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