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星期五就接到阿嬤的電話叫我星期六去拿

阿唷阿唷等了有點久的包裹 ya阿嬤我愛你

上次以為會和THIS MOMENT一起拿到的

結果姊姊說有兩包還沒寄出...恩一包就是我的

 

阿阿阿阿好久沒收到李泰民寄來的包裹了(揍)

對了上次THIS MOMENT的寄件人為什麼是Key阿xdd

應該是李泰民太忙了哈哈哈

 

恩...開了THIS MOMENT之後就覺得這包好小包

阿阿阿不應該....人纇的就是這麼不滿足阿 太不應該了TT

 

左邊是特典~右邊是DVD

DVD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了XDDD

但是我上次有很認真的看完SWEETHING的DVD欸~~~

 

這次有4件特典....化妝包.卡片夾.照片小卡.防輻射貼

 

化妝包實在太可愛了吼吼吼吼是我喜歡的風格

對我來說是治癒系阿ㄎㄎㄎ

FANTASISTER站長人真好 先入金特典=海外特典ヾ(´▽`*;)ゝ

 

好可愛阿哈哈哈李泰民和小熊仔在喝下午茶

恩...所以就是泰民在玩扮家家酒的意思XDDD

 

背面的圖就比較簡單了

但是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咩吼吼吼

剛才一邊看一邊想到時候要拿它來裝什麼

想了半天決定還是不使用它了(靠

 

照片小卡老實說都不是我最喜歡的照片TTT

阿不行 貪婪的心又跑出來的 快回去快回去(演哪齣?

 

卡片夾~~~~~~~~~~~吼吼吼超可愛的

跟化妝包是同個主題呢就是泰民在玩扮家家酒

欸不對下面的字是寫TAEM'S CAFE.......

所以是泰民幻想自己在開咖啡廳???(揍

 

吼吼吼這個卡片夾跟THIS MOMENT的一樣喜歡

太太太太可愛啦T_T

 

防輻射貼紙.......我家不知到第幾張了ㄎㄎ

韓站很喜歡做防輻射貼紙呢~

 

DVD封面~~~~~有沒有很聖誕節阿XDDD

我那時候看預覽就一直這樣覺得了ㄎㄎ

 

再來個超級比一比~~~~跟ST的DVD差不多厚度

 

左邊的是目錄本子~也是好聖誕節(硬要講XDD

哀呀我忍不住要唱起聖誕節的歌了(揍

 

一打開有嚇到我....居然是4片CD yo~

這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嗎(喂

繼上次有好好看完ST的DVD之後 我現在正在看DVD唷

所以上面寫的DVD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了XDDD 已經被推翻了XDD

恩...我邊看DVD邊寫開箱文所以寫很慢-..-

 

然後這個是目錄冊子...恩封面剛才應該有看到我就省略了

是個青澀的小西瓜TTT好可愛TTTT

 

romeo....還是不懂那個時候為什麼要在身上放蟲蟲

泰民最怕的蟲蟲阿TTT

 

這應該是LUCIFER或是HELLO時期

但真看不出來是哪場活動就是很有氣勢阿!!!!!!

 

阿...這個是10年的年末特別舞台嘛~~~~

五個都白西裝太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去年~~~~~但詳細哪場活動我不記得了...

原諒我....我的記憶力跟魚一樣阿

 

這也是去年的某場我記不起來的活動....

哀我是該去複習去年的照片嗎XDDD

 

這個我記不起來就殺了我XDDDD

一巡一巡阿~~~~~~~~唱抒情歌的時候TTT

 

romeo+juliette 噢噢噢噢這個我哪敢忘阿TTT

是不是有點想念一巡了......TTT

 

首場中的首場 日控阿~~~~~

媽呀看看那個小細腿TTTT整身皇真的很可愛TVT

 

這就是首爾場之後的CON了......

因為沒有五人五色了TTT但我看不出來是哪場阿

 

阿~~~~11年的年末舞台TTTTTTT

帥氣的樂團LUCIFER阿TTT

 

一樣是11年的年末舞台~~~~

可愛的oppa oppa泰民TVT

 

沒看錯的話是今年回歸的時候吧TTTTT

剛好遇到考試都沒收圖什麼活動都認不的了真可憐TT

 

目錄居然是在最後一頁XDDD

第一片是SHINee'S STAGE

第二片是TAEM'S STAGE

第三片是THE 1ST CONCERT

第四片是THE 1ST CONCERT&SPECIAL STAGE

 

看哪一片才能找到我們2min在10年的DT上的粉紅抱抱呢...

老實說我衝著那個視頻買的TTTTT看似是找不到了

但是~~滿滿的TAEM也是很不錯的>

 

繼續去觀賞我的DVD結束亂七八糟的開箱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