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去除LOGO或二改

圖片轉載請先告知!

 

好幾天前就接到阿嬤的電話

所以昨天放學就火速衝到阿嬤家拿包裹ㄎㄎ

 

嗷嗷嗷嗷總共8個物件特典好多呀(亢奮什麼..

 

特典總覽.....扣除寫真還有七個物件

 

Fanart L夾挺好看的

 

不過人物我覺得有點像流星花園卡通版的人物XDD

熟悉感!!!!!!!!哈哈

好啦無視我這段話-_-

 

這個阿~是我最愛的拼圖ㄎㄎㄎ

不過我這張拍的沒有很好中間有點接不起來..

 

是雙面的!!!!!!!!嘿嘿這張接的比較好

兩張圖是KOALA KID的試映會和記者會的圖

 

先入金DVD...先入金DVD好像都會用跟寫真一樣的風格

所以也是黑壓壓的一片XD

嗯我等等再來數我現在總共幾片特典DVD了哈哈

 

這個Fanart卡夾好可愛>w

正面是泰民坐在考拉上面再吊(?)向日葵

背面則是考拉的剪影~頭上有可愛的幼苗

 

照片卡~~~~yo第一張就是我喜歡的

三星公演哈哈因為那天泰民穿著洞洞褲XD

 

第二張我也好喜歡歡歡歡阿!!!!

是2010年末和忙內們的特別舞台...

馴獸師泰民ㄎㄎ

 

額額....第三張的活動有印象但認不出來XDD

表示這不是我喜歡的照片喜歡的話我都會收圖的說(喂

 

兩張小卡...小捲毛和小順毛哈哈哈

 

背面~真心覺得$M該學學人家韓站(揍)

霧面的滑滑的多舒服阿~♥

 

防輻射貼紙~韓站也喜歡拿這個當特典

 

吊飾~一開始看以為又是考拉然後抱著蜂蜜罐

仔細研究是頭包著毛巾在喝香蕉牛奶哈哈XD

 

終於要進入主菜(寫真)了(灑花

剛才都只是開胃菜(特典)而已...我拍的都累了OTZ

 

黑色霧面封面

 

字樣 BOY,BE A LEGEND

好有氣勢的感覺(啥

 

寫真厚度和10元...還矮了一點

 

大概是跟PLEASE*3的寫真一樣厚

 

然後...終於翻開了

第一面就是可愛青澀的磨菇頭泰民

現在大概已經看不到青澀的樣子了...

羞澀倒是還可以(喂

 

雖然很早就發現了~但覺得好可愛還是忍不住拍了

 

還拍特寫了哈哈哈~~~~~

翹小拇指阿太可愛了>++++<

 

這張.....褲子ㄎㄎㄎ

想說...CODY姊姊常給泰民穿破褲子呢

 

還滿喜歡看他們編髮的>_<

珉豪編髮我也很喜歡呢ㄎㄎㄎ

 

這套衣服我很喜歡~~~~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

 

這張的意境是~越過泰民看見珉豪

 

寫真裡面很多拼圖~阿站長我愛你

我是拼圖控吶>V<

 

LUCIFER時期,最喜歡這麼掀瀏海的造型了

特別秀氣吶吶吶吶(這樣是好事嗎?

 

這頁我可以說是最最最喜歡(揍)

拼圖+2min我完全興奮ㄎㄎㄎ

 

很短暫的紅髮時期....好喜歡紅髮阿!!!!

 

機場....拼圖+2min哈哈哈我瘋了

 

在泰國的活動...LOGO擺超亂的

因為不想遮住泰民的腿(揍)

 

嗷嗷嗷嗷嗷再來個特寫TVT

 

結尾是11年末舞台的照片

還記得那天守在電腦前看直播的說XD

 

這就是最最最尾頁啦

4格拼圖然後還打上Bye Bye^^;;; Thank you

好可愛阿站長TT

 

 

封底也是BOY,BE A LEGEND

正所謂有始有終嗎XDD

 

好長的一篇喔....累死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is moment 泰民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